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曝當媽驚呆粉絲 魏如萱:像小孩要生小孩嗎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魏如萱日前在母親節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將升格當媽,而孩子的爸正是演員隆宸翰,突如其來的喜訊,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她深夜也在臉書打趣說:「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和『媽媽』這兩個字相差甚遠,好像有些人努力正在適應我肚子裡有個寶寶這件事,像是一個小孩要生小孩那樣的感覺嗎。」

魏如萱也幽默說:「其實『媽媽』也沒有規定要怎麼樣才是媽媽嘛,我還是每天都在哈哈大笑啊,這樣他以後生出來才不會被我的笑聲嚇到,說不定他會是個幽默也愛笑的寶寶。」

魏如萱更透露自己開始會試著和肚裡寶寶說說話,笑稱寶寶是看上自己的「太空船」(指肚皮)來借住,出生後就是自己的宇宙了,「可能他還會教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吧,我們以後還要互相學習很多事情。」魏如萱日前在母親節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