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風田爆憂鬱 友人:他在放棄自我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男團「SpeXial」成軍6年經歷多次成員變動,人氣王晨翔、以綸等人相繼退出,現又爆出團長宏正和舊東家10年約滿走人,其他團員各自在綜藝、戲劇領域耕耘,合體機會微乎其微。來自日本的風田,因為在綜藝節目上渾身是哏的表現,讓他最近人氣翻紅,網路好評影響力居「90後男星」第5名,是SpeXial之冠,卻傳出他台上活潑、台下搞自閉、朋友約也不出門,擔心他有憂鬱傾向。

風田現手上有《綜藝3國志》及《娛樂百分百》兩節目,他在《娛百》擺脫偶包搞笑,受到學生族群的歡迎。今年3月製作單位特別剪出主持人愷樂未按照腳本走,讓他崩潰大喊白痴的畫面。先是高音對決環節,本來要上場的人是偉晉,結果愷樂卻點他,讓他傻眼,勉強唱了魔王高音歌曲泡沫,才唱3個字就連自己都聽不下去,崩潰大叫「白痴喔!cue我幹嘛,我不會!」其中還被迫吃黃蓮粉,瘋狂搞笑的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

據《壹週刊》報導,風田的中文雖然進步不少,但離「應對如流」仍有差距,造成他台上活潑台下無語,但《娛百》製作單位對他付出很多關懷,讓他感受到溫暖,決定繼續留下。不過他的友人透露,不計形象搞笑的他,其實是在自我放棄,當初他隻身跨海來台要當的是偶像、而非諧星,但如今SpeXial四分五裂,要再以歌手身份曝光的機會微乎其微。

對此風田所屬的經紀公司可米國際影視總監陳盈紡表示:「風田本身就是宅男,個性很宅。他會跟公司討論發展方向,公司也知道他有主持才能,所以他主持《娛樂百分百》、《綜藝三國智》。他最近跟公司說想學鋼琴,公司也都有安排。」風田(左)和偉晉一起入主《娛樂百分百》主持,不計形象搞笑,獲得學生族群的喜愛。(翻攝自臉書)風田人前搞笑,人後卻鬱鬱寡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