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爆紅迷失自我 曝自殘割腕3年陷低潮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6歲美國女星潔達蘋姬史密斯是黑人巨星威爾史密斯的第2任老婆,她近來與17歲女兒薇洛、媽媽艾卓安參與網路節目《Red Table Talk》,當她們談到「失去」,薇洛自揭過去曾因突然爆紅,一度迷失自我,讓自己陷入到很黑暗的情緒,還會做出自殘行為,第一次聽聞此事的潔達當場大吃一驚。

薇洛透露,她在2010年推出成名曲《Whip My Hair》之後,雖讓她人氣暴漲,但也因此承受巨大壓力,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藝人工作。她為此停上了唱歌課,感覺自己迷失在灰色地帶,常想「我是誰?我的目標是什麼?我能做其他的工作嗎?」,她當時常聽暗黑音樂,常陷入深深的黑洞裡,「我還曾自殘,做一些瘋狂的事。」

潔達聽聞嚇壞,隨即問她哪裡受傷,薇洛也秀出手腕上的傷疤,並說:「雖然不太明顯,但還是有一些東西在上面。」她後來查覺這是一個精神病行為,在5年前就停止自殘,算一算她前後陷入低潮近3年,她也表示僅有一位密友知道此事,潔達則大嘆自己從未留意到任何徵兆,自責到在節目中頻頻拭淚。威爾史密斯的女兒薇洛(右)自爆曾因爆紅迷失自我。(翻攝自臉書)潔達蘋姬史密斯(中)與女兒薇洛(左)、媽媽艾卓安(右)一起上節目。(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