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照遭中國搞成遺照 女星爆氣計畫開告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孫藝珍因演出《個人取向》、《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韓劇而走紅,但她的照片竟遭中國節目修成遺照,極不尊重人的行為讓孫藝珍相當不滿,正與經紀公司討論該採取何種方式應對。

中國真人秀《密室脫逃-暗夜古宅》以多張遺照為背景,但仔細一看照片中的人物竟包含了日本藝人大野智、戶田惠梨香、能年玲奈以及南韓女團「少女時代」中的徐玄與孫藝珍,節目一播出立刻遭到砲轟,電視台解釋遺照道具是隨機抓取全網素材智能合成的,並無惡意針對任何人,但此說發顯然無法讓外界信服,孫藝珍得知此事後由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若有結果會在第一時間公布,不排除對節目提告,另一位受害者徐玄也在密切關注此事件。孫藝珍不排除對中國節目提告。(翻攝自孫藝珍IG)中國節目將多位藝人修成遺照。(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徐玄亦是受害者之一。(翻攝自徐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