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趟飛程就完成設計 黃子佼跨界當公園管理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與設計師郭俠邑合作,首創公園書席為平時民眾運動、休閒的場所賦予新功能,首座以「燈塔鐘樓」外觀設計的書席就坐落在台北林森公園,舉凡從文創產品、百貨公司櫥窗設計到燈展都涉獵參與的黃子佼,這次獲致力於視覺、工作環境和收納空間提升日常美學的《美好關係》團隊之邀,為城市書席活動之邀擔任設計師。

黃子佼百忙中一口答應,並在深夜往返北京的班機上,利用剛閱讀完的雜誌,撕下一頁,畫了草稿,一下機就在高速公路上溝通設計理念,而本書席的共同創作人是美好關係團隊設計師郭俠邑,兩人順利火速完成理念交換,決議把書席設計成一座鐘:時間力量。他說「時間就是金錢、知識就是力量!」。

更妙的是去年搬到中山區的佼哥,窗下就是該公園,也常帶老狗去散步,因此非常熟知該地形,佼哥是本次計畫裡,唯一設計師兼管理員,隨時探頭,都可監視它的狀況。 而為何百忙中,還要跳出演藝圈跨界?佼哥表示:除了演藝工作,最大夢想就是當設計師,過去自己開店與搬家,都是自己為裝潢設計畫圖,還替所開的唱片行設計周邊商品,更為工作室設計名片與酷卡,跨界可以看到不同領域的人做事,很有感觸與吸收。黃子佼跨界當設計師。(美好關係提供)黃子佼跨界當設計師。(美好關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