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讓柯P影響新北選情?蘇貞昌:沒人問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進黨人氣王蘇貞昌投入新北市長選舉,外界質疑他已經71歲了,是否還有信心打贏選戰呢?對此,他表示「面對選舉我向來戰戰兢兢」。周玉蔻今在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專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周玉蔻問及如何審視自己選情制勝的關鍵?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在新北執政13年了,積累許多問題,而我就是來解決問題的」。周玉蔻認為,蘇貞昌的政績已經達到巔峰,新北市民還會因為「政見」投票支持嗎?對此,蘇貞昌表示「我讓蘇市長超越蘇縣長」。

外界傳聞剛接任總統府祕書長的陳菊將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對此蘇貞昌證實,而陳菊當競選總部主委被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蘇貞昌則認為:「陳菊是特任官,哪有違反?」蘇貞昌強調,會謹守分際,重點是不要用到行政資源,「陳菊一向如此,我也不會逾越」,反而是對手侯友宜用新北市府官員代打、跑攤甚至逐桌敬酒,才是違反行政中立。

明天民進黨將宣布是否禮讓柯文哲,周玉蔻表示王時齊曾說民調指出,若台北市禮讓柯文哲,對蘇貞昌選情不利,面對這個問題,蘇貞昌則表示不評論,僅說「隔壁正在做決定,我不宜去指指點點,說三道四,這就是我的態度」,外傳民進黨選對會要詢問他的意見,蘇貞昌說,「有人講,但(選對會)沒有形成決議,沒有人來問我。」蘇貞昌(右)接受周玉蔻(左)專訪。(Hit Fm提供)蘇貞昌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