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小情趣?男星被綁在椅子剪髮 結果悲劇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洛偍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因與飾演他女友的「宇宙」林思宇互動自然逗趣,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日前播出他被宇宙綁在椅子上,瀏海毫不留情地被剪下兩刀,而這超大缺口,竟然是「來真的」!

張洛偍表示,這場戲折騰了所有人,因為機會只有一次,從走戲開始就絲毫不敢掉以輕心,不僅再三和導演與團隊確認指令,整個劇組也屏息以待,尤其準備「受死」的張洛偍和即將施展「刀工」的宇宙,兩人拍攝期間更是緊張到不斷爆汗,直到一刀剪下、確定落髮掉到地上後,全場才鬆了一口氣,張洛偍這才回過神說:「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緊張到冷汗直流的感覺了!而且剛剛是過了一世紀那麼久吧?」

張洛偍的缺角瀏海不時被笑像「狗啃」,但造型的呆萌無害感卻大獲好評,大家見他直說:「萌翻了!」就連他事後自己照鏡子也驚喜笑說:「好像蠻可愛的。」收到不少讚美的他,笑稱自己目前的首要課題是「好好習慣狗啃瀏海」。張洛偍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被宇宙綁起來剪頭髮。(周子娛樂提供)張洛偍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被綁起來剪頭髮。(周子娛樂提供)張洛偍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被宇宙綁起來剪頭髮。(周子娛樂提供)張洛偍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被宇宙綁起來剪頭髮。(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