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線康復應驗異國戀 真相令他飆哭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6歲資深藝人脫線驚傳命危走過鬼門關,康復後目前在台東休養,今他在臉書PO出近照,氣色還OK,身旁有異國女子,原來是外傭,脫線被外傭弄到飆「哭么」。

脫線現有外傭照護,他說以前被算出86歲那年會有段異國戀情,有個外國女孩,會天天陪在身邊,跟前跟後。但脫線聽了覺得是唬爛,「恁爸才不相信」,不料如今應驗預言,真的是異國外傭,但脫線嫌太黑、太大隻,比較甲意白皮膚,他無奈說:「哭么,最近真正實現了~真準」。脫線(右)被外傭推輪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