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自封「師母」飛撲陳立農 老闆擋駕禁愛令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立農因愛奇藝《偶像練習生》爆紅,組成男團9%出道,今他在台舉辦媒體見面會,楊丞琳驚喜抱花現身,一看到陳立農立刻把花給丟了,飛撲擁抱,陳立農害羞到蹲下摀臉,羞喊:「天哪!我有點貧血!」楊丞琳事後笑著解釋:「我當初問為什麼要獻花,沒有人可以回答,那我的擁抱更像禮物囉。」事後她也在微博甜蜜自稱「師母」,「既然李導師(李榮浩)沒法去,那就由師母代勞囉」。

陳立農今自封「夜市小王子」,透露自小就開始分擔家計,9歲時跟著老爸到夜市擺攤賣魷魚,國三跟家人賣霜淇淋,15歲參加甄選才踏入星壇,在媽媽支持下終於圓了歌手夢。今適逢母親節,經紀公司也安排陳立農媽媽坐在台下,見證兒子閃耀一面。

陳立農見母親坐在台下,露出靦腆微笑,貼心向媽媽喊話:「媽媽在我背後給我很大的支持,以前大家都認為唱歌跳舞會很苦,但媽媽都尊重我,讓我去台北發展。以前最希望讓家人過好生活,長大後也希望他們不用為金錢煩惱,媽媽每天都站櫃十幾個小時都不能坐,真的很辛苦。希望家人以我驕傲,繼續加油,讓他們過好日子,母親節快樂」,溫馨喊話讓媽媽眼眶泛淚,也引起攝影一陣搶拍。

年僅17歲的陳立農今接受平面訪問,露出靦腆神情,羞喊看到楊丞琳就像看到女神,然而經紀公司老闆Andy因不滿媒體追問理想型、有無禁愛令等基本問題,直接跳出來擋駕,直呼:「他要把所有工作及學業顧好,要看工作時間狀況,台灣媒體不要問這些(八卦問題),讓人家覺得台灣媒體都這麼Cheap。」也讓難得的媒體見面會瞬間走調,場面尷尬。陳立農(右)媒體見面會,嘉賓楊丞琳(記者陳逸寬攝)陳立農(右)媒體見面會,嘉賓楊丞琳(記者陳逸寬攝)陳立農回台舉辦見面會。(記者陳逸寬攝)媒體拍攝陳立農媽媽,張世明(左)出面擋架嗆「台灣媒體都教不會」。(記者陳逸寬攝)陳立農媒體見面會,陳立農媽媽(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