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代同堂穿韓服 陳海茵63歲媽媽顏值超驚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主播陳海茵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為迎接母親節到來,她昨曬出三代同堂穿韓服照,高顏值的陳媽媽讓網友驚豔。

陳海茵12日提前慶祝母親節,她帶著女兒「喜洋洋」和媽媽體驗異國氛圍,祖孫三代穿上韓國傳統服飾,站在花牆前拍照,美得猶如一幅畫。陳海茵的媽媽,63歲仍擁有凍齡臉蛋,緊緻肌膚完全不輸女兒,同框畫面獲讚:「三代三仙女天使同下凡」、「外婆好年輕,駐顏有術」、「三代?是姊妹吧!」

眼尖網友發現,陳海茵遺傳了媽媽的美貌,無論是桃花電眼還是鵝蛋臉型都十分相像,就連笑起來的表情也一模一樣,網友不禁讚嘆遺傳基因太強了,三位臉型超像的」、「這外婆太犯規」、「羊羊的外婆跟媽媽站在一起,好像姊姐妹哦~陳海茵穿韓服慶母親節。(翻攝自臉書)陳海茵(中)帶女兒及媽媽穿韓服慶母親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