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訊遇突發狀況 賈靜雯秒變臉要梧桐妹「別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目前赴上海求學,母女倆時常透過視訊互相關心,近日聯絡時,卻出現突發狀況,賈靜雯頓時露出凝重神情,連忙安慰:「怎麼了?妳不要哭。」

《媽媽是超人3》11日曝光錄影花絮,賈靜雯在家獨自照顧咘咘及Bo妞,她拿起手機連線遠在上海的梧桐妹,並將鏡頭轉向咘咘,咘咘見到久違的姊姊,立即露出甜笑,還貼心關心:「Angel,有人顧妳嗎?」

打完招呼沒多久,梧桐妹卻說了一句「我沒有做什麼啊?」疑與別人發生爭執,賈靜雯驚覺有異狀,臉色突然轉為凝重,她擔心地頻頻安撫女兒,並詢問詳細情況,「怎麼了?妳不要哭喔,妳不要哭,ok?不要哭,媽媽跟妳講,不要哭,妳怎麼了啦!」所幸最後只是誤會一場。

之後,梧桐妹再次來電,她向賈靜雯說:「媽媽妳看我的手。」賈靜雯看完後,臉上表情似乎有些複雜,之後便叮嚀:「乖乖喔,聽到沒,我很想妳,要聽話,有聽到嗎?脾氣、態度都自己注意一下,妳自己知道嘛,對不對,好不好,媽媽知道妳都懂,我就不多講了,好嗎,我愛你。」母女倆的隔空互動,令不少觀眾感到心疼。梧桐妹(中)國中畢業後,赴上海求學。(翻攝自臉書)咘咘貼心關心姊姊梧桐妹。(擷取自YouTube)賈靜雯視訊梧桐妹,發生突發狀況。(擷取自YouTube)賈靜雯臉色凝重,急切了解情況。(擷取自YouTube)賈靜雯隔空關心叮嚀女兒梧桐妹。(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