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禮物!余祥銓期許養爸媽 余天讚通告變多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余祥銓最近經常與媽媽李亞萍一同上綜藝節目,他在母親節前夕錄華視《天生王牌》時表示,今年母親節因為有工作無法陪媽媽吃飯,「但我平常有時間就會出門買菜下廚做菜給媽媽吃,不會只限於母親節當天才表現。」

余天私底下透露,余祥銓因為主持表現不錯,因此多了不少的節目通告,對此,余祥銓則說:「之前都爸爸媽媽在養我,希望我也可以很成功、賺很多錢,換我養他們,這對他們來說可能就是最好的事、最大的禮物了。」

另外,主持搭擋米可白媽媽因為母親節當天還要做生意,她只能買個小禮物幫媽媽簡單慶祝,但她平常就會趁媽媽出國旅遊時,把錢直接匯給媽媽資助她出國旅遊,「媽媽很可愛,就算包紅包給她也捨不得花,每次連紅包袋都沒拆,就跟錢一起收到抽屜裡,越積越多。」余祥銓(右)自我期許能賺錢養爸媽;左為主持搭檔米可白。(華視提供)余天誇兒子主持表現不錯,因而多了不少節目通告。(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