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炮女星挺肚崖邊拍婚紗 尪這個動作好驚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林芊妤擁有34D爆乳好身材,受封「港版瑤瑤」,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野戰」被抓包,因而一夕成名,她與圈外男友翟志榮交往3年多,原預計年底結婚,近期卻發現意外懷孕,小倆口已於4日遞交擬結婚通知書,昨開心拍婚紗,沒想到地點卻是在崖邊。

林芊妤目前懷孕4個月,肚子尚未隆起,胎中寶寶為男娃,11日在Instagram分享拍攝婚紗花絮,她身穿露背低胸白紗,現身海邊的岩石斜坡上,未婚夫翟志榮將她高高抱起,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畫面看似浪漫,但因一旁面海,加上當時天色昏暗,讓眾人看得冷汗直流。林芊妤擁有D奶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林芊妤在崖邊拍婚紗。(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穿婚紗與未婚夫在路邊攤吃麵。(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