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偶像猥褻女學生遭開除 牛郎業開高薪招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男星山口達也,是傑尼斯夯團「TOKIO」成員,他平時愛喝酒又好女色,日前因猥褻女學生,慘遭公司開除,聲勢一落千丈,近日傳出,有牛郎業者祭高薪,有意邀請他下海當店裡活招牌。

據日媒報導,山口達也猥褻事件爆發後,雙方雖已達成合解,但對形象卻造成極大影響,6日傑尼斯發聲明宣布,已同意山口達也退團解約的請求。由於日本牛郎界帶有「傑尼斯風」的牛郎相當受女性顧客歡迎,業者得知山口達也退團後,便緊急召開幹部會議,有意邀請山口達也入行,藉此可造成話題,還會為店裡帶來許多生意。

若山口達也答應牛郎業者邀約,未來可日領10萬日幣(約台幣2.8萬)外加業績獎金,是一般牛郎的10倍薪水。資深媽媽桑也分析,山口達也擁有前傑尼斯成員的知名度,以及長年主持及參加綜藝節目,訓練出絕佳的口條,加上他在演藝圈形象已破產,若要維持生活水平,進入牛郎業或許是唯一出路。山口達也。(翻攝自推特)山口達也因猥褻案退出TOKIO,並和東家傑尼斯解約。(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