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冷戰10年!金曲男團因1首歌打死不往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團體「山風點火」曾紅極一時還入圍金曲,不料2人後來因故解散,紛紛消失演藝圈,如今成員「大山」于立成於苗栗駐唱,「小風」馮震國則與演員結婚進入家庭生活,20年後大山受訪說出解散原因,原來是2人爆發口角後憤而拆夥。

大山表示他們曾出過2張專輯,但逐漸走紅後,他發現小風沉醉於明星的光環中,未善盡歌手本份,表演連歌詞都不背,錄音也忘記定key,錄完後唱現場都唱不上去得降key,他說:「所以我才想要拆夥,之前臉書有跑出推薦好友,但我不會想去加。」冷戰至今超過10年。

2人以前是高中死黨,不料卻鬧成此局面,至今是否後悔解散?大山表示完全不會,因當時經紀人曾找2人出來協調,大山全數爆出,不料小風依然堅持,大山於是認為2人無法再繼續搭檔,剛好後來合約也出問題,所以就單飛,「他應該也不在乎」,2人打死不相往來。「大山」于立成。(閃亮亮提供)大山(下排左一)目前在竹東駐唱。(閃亮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