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姑姑車禍險成植物人 康復竟中千萬大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國中時媽媽過世,由姑姑一手帶大,她昨擔任品牌「M.BEAUTÉ」一日店長,談到姑姑2年前出車禍,昏迷數個月,幾近植物人狀態,之後奇蹟恢復,「但她腦袋那邊還是有明顯傷痕,我們很心疼,但她之後努力復健、康復,竟然中了1000萬發票。」讓眾人驚呼因禍得福,她也笑說姑姑現在過得很開心,與姑丈從原本相敬如賓,變得相親相愛,每年還計畫3次出國旅行,享受人生。

談起媽媽,她說媽媽是個走在很前端的新女性,「她颱風天時會開車,把孩子們一起載到河堤,讓我們被浪打,她也會開心說自己在洗車。」小時候她想刺青,媽媽也無所謂,僅說「不要太醜就好」;至於姑姑就是相反個性,對她家三姊妹相當嚴格,相當要求成績,若不達標準,就把頭髮剪成香菇頭。鍾瑶昨擔任一日店長,開心談到歐洲旅行計畫。(台灣蜜納M.BEAUTE 專櫃提供)鍾瑶昨擔任一日店長,開心談到歐洲旅行計畫。(台灣蜜納M.BEAUTE 專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