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莉‧柯林斯分享紅毯心機 前一晚一定要敷這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素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2018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日前盛大舉行,集結來自全球時尚巨星同場比美。

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以充滿創意且前衛的水鑽淚滴眼妝,搭配紫色金屬唇妝,制霸紅毯。

負責紅毯妝容的彩妝師Fiona Stiles也在Instagram上公開莉莉‧柯林斯的妝前保養及妝容造型公式,底妝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10」(台灣預計6月上市亞洲版),深棕色煙燻眼妝及深紫色的訂製唇妝則為台灣未販售的「Color Design Eyeshadows」及「Le Metallique Lip Gloss #Purple Onyx」,紅毯前一晚莉莉則自己在IG分享敷上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密集修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