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皇后7歲女長腿逆天 就連華妃也驚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曾演出《洛神》、《珠光寶氣》等電視劇,更因飾演《後宮甄嬛傳》中的皇后再次翻紅。今(11)日她在微博祝福大女兒「湯圓」生日快樂,年僅7歲的女兒擁有一雙驚天美腿,讓粉絲們看傻了眼。

從蔡少芬PO出的照片中可看到湯圓坐在椅子上看書,戴著Kitty貓造型帽子,身穿黃色上衣搭配牛仔熱褲,露出一雙筆直美腿,腿長直逼模特兒,完全看不出是剛滿7歲的小女孩。

蔡少芬也欣慰的說:「一不小心就影下(拍下)你這麼漂亮的身形,一不小心你就這樣長大了。」驕傲語氣中充滿母愛,粉絲們看了直呼「這腿隨媽」、「全是腿啊」,就連「華妃娘娘」蔣欣也留言「這大長腿!有娃不愁長啊」,讓粉絲笑說「你若有娃腿應該也短不了」,紛紛催促蔣欣快結婚生子。蔡少芬的美女基因遺傳給女兒。(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女兒長腿超驚人。(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蔣欣也大讚蔡少芬女兒的美腿。(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