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恨吳宗憲把走陳孝萱 張菲暗爽她離婚「老天有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7歲陳孝萱日前上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請來媽媽藝人上節目,難得尺度大開,穿露背舞衣辣跳國標舞,主持人張菲狂讚:「如果不說妳結過婚生過孩子,一定有很多人追。」同台的向娃不甘示弱,秀出修長美腿飆歌,來賓張魁也誇「保養得很好」,不過2人都剛好失婚,陳孝萱被問到離婚後的感想,笑說:「因為我命好。」暗指命好才能有恢復單身的選項,張菲則搭腔:「她恢復單身,真的是老天有眼。」

陳孝萱一登場,張菲就立刻誇讚「孝萱還是很漂亮」,過去2人曾一起主持,陳孝萱一度被封為「菲女郎」,不料被吳宗憲「來暗的」把走,後來她又閃嫁詹仁雄,張菲至今仍懊惱不已,忍不住抱怨「真的發生得太快了,就結婚了,心中默默的希望她的結果(離婚)就是這樣子」,還大讚真是「老天有眼」,語畢連陳孝萱都當場笑翻。

另名「菲女郎」瑪格莉特則超級賣力,準備了高難度的空中吊環表演,在練習過程中,一雙美腿還磨到脫皮,忍痛狂秀空中一字馬美技。陳孝萱(左起)、向娃火辣尬舞,張菲暗爽。(華視提供)瑪格莉特帶傷上陣,空中開腿一字馬。(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