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面試又端即戰力 57歲CEO尪拚生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昨受資深製作人阮虔芷之邀,擔任第22屆扶輪社公益新聞金輪獎主持人,結婚1年多的她透露,心中從小就想當主播,不料後來因接觸選美才變藝人,自嘲「不小心走偏」。

劉伊心與老虎牙子CEO林志隆結婚1年多,目前肚皮沒動靜,劉伊心說她有為此看中醫,「一把脈醫生嚇到,因為我的脈相是很憂鬱負面那種,但我實在太專注工作,所以完全看不出來」她說林志隆雖然大她24歲達57歲,但仍是一尾活龍,夫妻仍大享閨房樂。
最近劉伊心說公司正逢畢業季,面試招了2個新鮮人當助理,她用人標準依然是即戰力,從10幾個人當中挑了2個戰力最強的出來,「有些人我問,什麼都答不出來,這樣真的不行
資深演員阮虔芷近年當製作人,透露已在扶輪社20多年,2年前曾與劉伊心合作,當時就覺得主持得極好,今年才又上門再邀,她透露後年將升任扶輪社3523地區總監,目前也仍不時有接戲,希望在自己掌舵下霸續來年金輪獎。劉伊心(左)擔任金輪獎主持人(老虎牙子提供)阮虔芷(左起)、劉伊心、老公林志隆出席金輪獎。(老虎牙子提供)金輪獎籌備會主委阮虔芷。(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