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秘書還好用的私人助理!Sony智慧耳機 用中文念LINE訊息給你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 Mobile今年初宣布真無線智慧耳機Xperia Ear Duo本月在台上市,現已確認5月18日正式開賣,售價7,990元,共黑、金二色。

Sony Mobile自2016年推出由Sony集團未來實驗室計畫所開發的Smart系列,最新Xperia Ear Duo同樣屬於旗下一員。主打開放性設計,能將在耳後單體驅動所產生的聲音直接傳入耳中,聽到耳機聲音的同時也能聽到環境音。

耳機外型雖然不算輕小,但實際配戴並不會覺得特別重、舒適度還不錯。此外,結合Xperia Intelligence智慧助理功能,戴上耳機時會自動告知時間、天氣、今日重要新聞等,當有LINE訊息或信件進來時,亦會用中文朗讀內容,開車時相當方便。另具備體感操控,例如點點頭就能接聽電話。

Sony Mobile Xperia Ear Duo支援Android和iOS手機,和手機進行藍牙配對後就能使用,包括蘋果Siri和Google語音助理,不過對應iOS,在部分功能上會有所限制,例如沒有語音通知以及語音即時回覆。

Sony Mobile真無線智慧耳機Xperia Ear Duo,採用開放式設計。(Sony提供)搭配充電盒,續航力達16小時。(記者吳佩樺攝)支援Android和iOS手機,和手機進行藍牙配對後就能使用。(記者吳佩樺攝)透過專用App,耳機觸控等設定可自行更改。(記者吳佩樺攝)內建智慧助理功能,當有LINE訊息或信件進來時,會以中文朗讀內容。(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