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猛嗆中分頭 謝坤達許願挑戰光頭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坤達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扮演檢察官,頂著中分頭髮型的他,卻成為李國毅調侃攻擊的對象,李國毅在對戲時就不停用誇張的方式說:「看看自己頂著一顆中分頭講話的鬼樣子,多好笑啊!」讓謝坤達忍不住說:「中分頭怎麼了嗎?中分頭不好看嗎?」全場工作人員跟著大笑不止。

《1006的房客》拍攝歷經4個月,眾演員年齡相近也建立好友誼,李國毅在跟眾人對戲時,發揮自己的搞笑戲胞,卯起來用誇張演法詮釋,對著坤達的中分頭造型瘋狂評論,讓坤達無奈笑說:「我在這一場戲好沒有反擊的能力喔。」

與坤達站在同一戰線的謝欣穎,雖然已經笑到流淚,還是堅持對戲,並說:「中分頭又怎麼樣,你有意見嗎?你這個九一頭。」李國毅一聽馬上裝可憐向許光漢討救兵說:「許光漢你幫我罵罵她啦。」讓許光漢苦笑說:「但我是紅貴賓頭耶,要怎麼罵她。」整個晚上因為坤達的中分頭不停造成笑點,4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一開始增加台詞的導演也崩潰的大喊:「把中分頭拿掉!拿掉!」

坤達表示平常不拍戲時自己都是以好整理、看起來舒服的髮型為主,但因為演員的工作關係,髮型通常都只能配合戲劇角色,比較少有自主權,所以被問到如果能決定,最想要挑戰的髮型,坤達想都沒想就說:「我想挑戰光頭!很方便耶,感覺也會很不一樣。」謝坤達(中)在《1006的房客》中梳中分頭遭眾人調侃。(歐銻銻娛樂提供)許光漢(左)、李國毅在《1006的房客》中攜手辦案。(歐銻銻娛樂提供)謝坤達(中)中分頭造型,被李國毅大開玩笑。(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