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遭起底坎城紅毯失態 賴著不走被驅離怒比中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昨(9)日熱鬧展開,紅毯成為最受人矚目的橋段,而今年發生不少插曲,引起熱烈討論,更有人翻出多年前楊冪走紅毯時疑似比中指的舊事,再度掀起熱議。

中國F奶小咖女星邢小紅在今年紅毯上假摔的畫面已被瘋傳,另外馬蘇賴在紅毯6分鐘不走也遭到眾人責罵。其實多年前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2012年楊冪參加坎城影展時也被爆出在紅毯上待太久而遭到保全驅離,楊冪疑似不滿而比出中指,消息一出掀起軒然大波,網軍們紛紛飆罵她丟臉丟到國際,但事後楊冪澄清她走的比較慢是為了讓媒體拍照,並非故意死賴著不走,而比出手指則是為了確定拍照位置,且她伸出的是食指而非中指,經過一番功夫才平息了外界的怒火。楊冪過去疑似在紅毯比中指被罵翻。(翻攝自楊冪微博)邢小紅在紅毯上假摔。(翻攝自微博)馬蘇霸占紅毯惹議。(翻攝自馬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