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媽媽自曝快死了 奔醫院結果是這「症頭」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上透露2年前,媽媽曾覺得自己快死了,就默默一個人跑去辦住院,還自請看護跟她聊心事。

事後醫生檢查不出任何症狀,藍心湄才發現媽媽根本沒生病,只是孩子太獨立加上爸媽興趣不一樣,才讓媽媽覺得無人傾訴,相當寂寞。

藍心湄表示,媽媽出院後,家中許多事情盡量以媽媽為中心,無論要吃什麼、要做什麼事,都以她為主,後來媽媽也就不藥而癒了。

她說其實媽媽很好相處,「就是一個非常活潑的湖南大嬸,脾氣也像湖南驢子一樣硬」,今年母親節藍心湄計畫好要在一間私廚餐廳慶祝,她笑說:「因為媽媽很會做菜,對菜很講究,所以我一定要慎選餐廳,免得被她抱怨。」

她從小就跟全家人住在一塊,從未有過異鄉遊子思念媽媽味的心情,藍心湄說:「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吃媽的菜啊,有的時候她下手太重,還鹹得要命」,也因此很多事情視作理所當然,就忽略了媽媽感受,所以現在藍心湄和妹妹等家人,都試著改變生活節奏來更關心媽媽。藍心湄透露媽媽因為無人傾訴,認為自己快死了跑去住院嚇壞家人。(TVBS提供)藍心湄透露媽媽因為無人傾訴,認為自己快死了跑去住院嚇壞家人。(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