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片酬20萬拍電影 反擊「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被爆自降片酬、以20萬元接演新片,徐若瑄今天中午說話了。(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隔年生下愛子Dolton,日前確定接演產後首部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有週刊昨爆她自降片酬、以20萬接演,今天中午,徐若瑄親上火線說話了。

徐若瑄說,為何嫁入豪門=幸福?為何沒有家財萬貫=夢碎?她直指:「八卦周刊為了銷售,劇情需要誇大精彩,可以理解。」徐若瑄誇內容寫的不錯,夠聳動,「徐媽媽都擔心到去買了一本。」

當上媽媽後,徐若瑄生活重心都在獨子Dolton身上。(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我只能說,大家對幸福和夢想的價值觀不同」,徐若瑄澄清:「能嫁一個顧家、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並在婚後還願支持我繼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好先生,是我的幸福。」能當後媽,有機會去照顧陪伴2個大女孩一起成長、這學習的過程中,給她生命中不同的養份,也是她的幸福。

生下兒子後,徐若瑄仍不放棄最愛的演藝工作。(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更表示,日夜顛倒的工作了一輩子,受孕機率極低的體質,老天還能賜給她一個兒子,並讓她在孕期中雖然困難卻母子均安,是她的幸福,「能遇見好角色,是每一個演員的夢想、能做一個好演員,也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及不曾放棄的夢想」,她最後提醒媒體:「下次不要把我的片酬寫那麼高,反正都是掰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