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爆大頭症 被虧「當藝人只是體驗民間疾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搞笑者們」成員大天、無尊、大愷、林東緒8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舞台劇《搞笑者們5.0之一笑擎天》,近年來演藝事業觸角多元的陳大天,被成員們選為「最不好笑」還有「雙面人」。

無尊表示,陳大天自從轉行當歌手,都把重心放在唱歌上,越來越難笑,還說他對男生女生態度明顯有落差,「我扮珍珍(女裝角色)時,大天會一直來跟我講話,一卸掉女裝他就立刻冷淡走開。」林東緒也覺得他當歌手後有偶像包袱。見到成員如此反應,令陳大天驚訝掩嘴難以置信。

年紀最小的無尊,則被指有大頭症跡象,大家七嘴八舌指證他排練或通告現場最常遲到,排練現場會亂丟吃一半的食物,還會任意拿別人的飲料或食物起來吃,大愷說:「無尊根本不缺錢,開雙門跑車,又是兩家手機包膜店的老闆,做演藝工作只是體驗民間疾苦。」搞笑者們團員大愷(左起)、林東緒、無尊、陳大天等人上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17Media提供)
搞笑者們團員大愷、林東緒、無尊、陳大天等人上黃鴻升、海芬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