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苦吞類固醇臉變形 曝小禎瘦如「信義區宋慧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佩甄擔任伊甸公益大使今出席「頂好公益月守護慢飛天使」活動開跑記者會,之前她因一張與小禎合照臉部變形,遭疑進廠維修整壞,今佩甄說沒有,當時是因她病毒感染吃類固醇,有月亮臉副作用,而且又負責自拍,一按下拍照鍵後,就奮力往後退,不料退一半時就拍了,這讓佩甄居於前方處於臉大角度,相當無辜。


今佩甄好姊妹小禎遭疑為了李進良鏟肉,佩甄緩頰說小禎因為之前體重過重,膝蓋負荷很大,才趕緊減肥,絕不是為了李進良,而是出自健康,佩甄說小禎越瘦越美,最近又剪空氣瀏海,都稱她是「信義區宋慧喬」。此外佩甄說她有時會進廠維修打肉毒跟玻尿酸,大整型是沒有。佩甄出席活動。(記者鍾智凱攝)佩甄(右)就是這張遭疑整形,左為小禎。(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