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狂粉追星致父跳海 喪父11年「不後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德華頭號粉絲楊麗娟從16歲開始發狂追星,她的父親不惜賣腎籌錢,最後因女兒沒見到劉德華一面,2007年留下遺書跳海輕生,她也成為外界眼中害死父親的人。事隔11年,她近日受訪吐露心聲:「我不後悔,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事發當時,楊麗娟登上新聞版面,追星害父的行徑被劉德華批「不孝」,痛失父親的她,也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出現在公眾視線。經過多年的反省,楊麗娟坦言年少時不夠理智,但自己始終沒錯,只是單純想要和喜歡的人見面,且為了這個心願走到今天,不知道錯在哪裡。

楊麗娟直言:「哪怕全世界的人不理解我,我都不在乎,但是你(指劉德華)不能這樣對待我。作為你的粉絲,應該站出來說話,而不是說不孝之類的攻擊語言。」因為追星釀成家庭悲劇,她卻不後悔追星所經歷的一切,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再見劉德華一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劉德華批粉絲楊麗娟「不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劉德華(左)曾公開譴責楊麗娟的行為。(翻攝自新浪微博)楊麗娟(左)不後悔追星經歷的一切。(翻攝自紅星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