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生子粉絲不悅 林志穎曾動念把兒子藏起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將困難視為挑戰,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是林志穎的爸爸生前親手寫給他的經典語錄,面臨人生中各階段轉型,他就靠這句話不斷調整心態,克服壓力。「不老男神」林志穎錄製廣播節目《娛樂最夠莉》,主持人劉衛莉形容林志穎出道26年,從風靡台港的「小旋風」,到台灣首位國際方程式賽車手,再到現在「Kimi的爸鼻」,彷彿做什麼都能得心應手,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回憶剛退伍的時候,想展現當完兵「轉大人」的蛻變形象,所以刻意穿西裝打領帶,但明顯說服力不足,唱片銷量不如預期,才決定暫時「轉換跑道」去實現當賽車手的夢想,竟然又在賽道上發生車禍,意外撞斷了腿。但他並未就此放棄,反而從中領悟不能只顧「超越」,忽略自己實力不足。林志穎回憶自己斷腿休養半年間,即使還打著石膏,也迫不及待開始投入更大量練習,等到傷癒重新比賽。

另一個曾令林志穎百般糾結的人生事件,是在媒體前宣布晉升為「Kimi的爸鼻」。他回憶當時Kimi在美國出生,被媒體揭露後,也猶豫過要不要就嘴硬否認到底,讓Kimi躲在自己偶像包裝下的暗處,不要見光?但經過考慮,他覺得這樣Kimi太可憐了,所以不顧公司反對,首開偶像藝人先例,勇敢站出來向社會大眾宣布承自己認結婚生子的真相。林志穎說一開始歌迷的確很反彈,但後來也都懂將心比心,「已經35歲了,有老婆孩子很合理啊!」再加上參加親子實境錄影,大家看到Kimi真的好可愛,也就逐漸釋懷,不再排斥他老婆與孩子的存在。

這次25周年紀念專輯主打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見證描繪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9年來的愛情點滴,把結婚誓詞結合成創作元素,送給從相戀到共組家庭,過程中一直背負沉重壓力的愛妻。林志穎回憶過去拍戲時間動輒數月,甚至一整年都不在老婆身邊,但她都能體諒,對於他與女明星們的頻繁合作也很放心不會吃醋。藉由這首歌,林志穎由衷對老婆的相伴與相信,表達感謝。林志穎揭露人生勝利組苦因。(POP Radio提供)林志穎揭露人生勝利組苦因。(POP Radio提供)林志穎錄製廣播節目細數出道點滴。(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