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瑤瑤洗刷野砲女之名 帶球嫁宣布10月當媽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8歲港星林芊妤昨宣布懷胎4個月,將嫁給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她因擁有34D爆乳好身材,被稱為「港版瑤瑤」。2014年曾爆出和富二代在公廁「野戰」被冠「野砲女星」之名,不過知名度與工作量翻倍的她,也以瑜伽教學成功扭轉形象。而早在3月時她就曾暗示自己有孕,還曾說過可能會閃婚,現在看來不全然是開玩笑。

林芊妤今年3月時曾自爆發生了「難以預計的事」,所以要順延推出減肥書,當時她語帶玄機,被疑「有喜」,她當場否認:「不是,本來想書展出,但現在要順延。」莫非是因為要結婚?她甜笑回應:「可能是,也可能閃婚!」但隨即又說是在說笑。

而早已洗刷「野砲女星」之名的她,與男友感情穩定,昨被港媒發現兩人上週五已在香港申請註冊,準備結婚。再看她的IG也不斷暗示,上週六她留言:「最近的轉變很大,變換新的生活模式,情緒上的起伏,要取捨的也不少,但這是值得的,要好好調整心態,耐心等候,晚安。」昨天被港媒爆料後,也趁勢宣布喜訊。

林芊妤透露自己意外懷孕,未婚夫跟自己都很開心,「我父母和他家裡人都好開心,現在4個月,預產期在10月尾,已經知道是男生」。首次懷孕的她仍在擔任瑜伽教練,但她相信自己的專業,知道哪些動作可以應付,「我覺得女人大肚也可以很有Power,不要想說好像每個人都要遷就自己,所以上課教學生,也沒有人知道我大肚。」更說自己不會停工養胎,會一直做到寶寶出生。擁有34D爆乳好身材的林芊妤,昨大方認已懷孕4個月。(翻攝自IG)林芊妤在IG分享喜訊。(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