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臘女神降臨 隋棠撩裙露腿樣樣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婚後家庭生活幸福,更當起了網拍服飾店的老闆,近日她和工作團隊遠赴希臘拍攝品牌的形象片,她頂著一頭爆炸捲髮,露出一雙大長腿,相當吸睛。

隋棠昨(6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組照片並寫下:「和一群像家人的朋友一起工作兼探索世界,真的很幸福啊。30個小時才到達的希臘聖托里尼島,很美。」隋棠在文中透露此次遠赴希臘,就是為了拍攝她經營的服飾品牌新一季的形象影片,期間動用了相機、攝影機和空拍機,可見她對於自家品牌的用心。

不過眼尖網友也發現,隋棠到了希臘後馬上開啟職業模特兒的專業模式,照片中她頂著爆炸頭,穿著黑色開衩碎花洋裝大露美腿,配上後面的地中海景色,美翻眾人。從其他照片中可以發現,隋棠就算已經晉升為兩個孩子的媽,身材還是保持的非常好,小蠻腰和超長鉛筆腿全都是目光焦點,讓不少網友大讚:「美到不像話!」隋棠拍攝形象片露出大長腿。(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和工作團隊遠赴希臘取景。(翻攝自隋棠臉書)隋棠在臉書上分享心情。(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