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甜認愛1個月凸肚照曝光 遭疑懷孕自爆體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中國女星景甜星途順遂,接連演出《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成為新一代票房保證,日前她認愛桌球選手張繼科,才過了一個月的時間就被發現小腹微凸,讓外界懷疑是否有喜了?

微博上流傳一張景甜身穿白上衣搭配黑色短褲,從側面看肚子明顯凸出,懷孕消息不脛而走,但其實景甜不久前才在微博發文,PO出一張體重機上顯示50.8公斤的照片,哀嚎「體重過百(斤)了,說明我不矮」,並坐在地上耍賴似的嘟起嘴,看來她的凸肚單純是因為發福。

而張繼科為了安慰女友,特地貼心留言「胖了?我怎麼覺得你瘦了呢」,景甜也回應「小哥哥訓練辛苦了,加油」,這是兩人公開後首次在網路上互動,讓粉絲直呼「不是在討論體重嗎?怎麼變成在發狗糧了」。景甜認愛張繼科。(翻攝自景甜微博)景甜被拍到凸肚照。(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景甜自曝變胖了。(翻攝自景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