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瑄挺37周孕肚騎車工作 半夜與星國尪吵到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黃瑄去年閃婚新加坡理財顧問Norman張,她預產期12天卸貨,4日足月37周,今挺孕肚騎機車錄《金牌大健諜》,目前她最擔心孩子生下後的照顧問題,上月打越洋電話給老公,半夜急到氣哭。

黃瑄說因2人越洋戀,每次人家都問小孩誰照顧,這讓她納悶「為何不去問男方」,上月因半夜頻尿,一氣之下打給老公「我現在起來上廁所,生了又還要餵奶,以後怎麼辦?」黃瑄形容處境無助,抱著領養的愛犬說「覺得自己像單親」。但今黃瑄還是堅強上工錄影,目前老公也已請2周假等黃瑄卸貨。黃瑄挺肚錄影。(記者鍾智凱攝)本土劇女星黃瑄現已足月。(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