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愛情騙子」告不成 陳斐娟:隱私不是免死金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持人陳斐娟去年為《54新觀點》製作一集內容「劉建國是愛情騙子嗎?」,臉書粉絲也貼出節目預告,這讓劉建國盛怒告上法院,控陳斐娟妨礙名譽,今陳斐娟po出不起訴處分書,她說:「千萬不要再用『這是我的隱私』當做免死金牌,因為法院已經有了註解,PO出劉建國告我的不起訴及再議駁回書,以儆效尤。」

此事為去年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上《54新觀點》時,爆與立委劉建國交往期間,因床照事件被劉欺騙,後來陳斐娟製作節目主打「劉建國是愛情騙子」,劉認為遭誹謗,不過士林地檢署在判決書指出「身為民意代表,屬公眾人物,基於該等事件處理方式攸關對社會風氣影響及其個人說話信用,可藉此讓民眾嘹解其做人處事方式進而反應於參政誠信,非僅涉及個人感情生活之私德領域遭劉建國控妨礙名譽,陳斐娟勝訴。(翻攝臉書)陳斐娟PO出李婉鈺上節目截圖。(翻攝臉書)陳斐娟po出判決書(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