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班傑求婚成功 女友愛的啾啾畫面曝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5歲的班傑今中午在餐廳包場向27歲的泰國華僑女友Cindy求婚成功,求婚戒選用班傑爸媽定情戒,格外有意義。而今日也是兩人2週年紀念日,小倆口預計在明年三週年時完婚。

班傑包場假裝錄製外景節目,現場大方架攝影器材,途中班傑請大家吃喉糖,分到女友時,確實求婚戒指,接著他下跪問女友:「妳願意嫁給我嗎?」Cindy先是不敢相信,接著感動落淚喊:「Yes!」。班傑(右)向女友求婚成功。(重感情創意提供)女友Cindy(左)答應班傑求婚,大方獻吻。(重感情創意提供)班傑(右)向女友求婚成功。(重感情創意提供)班傑(右)包場假裝是錄影現場,給女友驚喜求婚。(重感情創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