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享受一頓飯 他自認有權利講究

資深音樂人陳樂融。(翻攝自陳樂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音樂人陳樂融昨和單身中年鄰居一起進電梯,2人的對話,讓陳樂融感覺不是很好,因他自認有權利「講究」。

2人一進電梯,女鄰居問陳樂融:「去吃飯?」他開心回答:「嗯,吃麵。」鄰居又問他去哪家店,陳樂融告訴對方是在某處對面的巷子。女子想了半聽,蹦出一聲「那麼遠」,陳樂融無奈回應「還好吧」,豈料女子又說:「真講究。」

電梯門關上後,陳樂融當下感覺不是很好,「她是認為我一人解決一餐,跑那麼遠去吃,其實也不過步行約10分鐘,然後吃擔擔麵加青菜蛋花湯共100元,叫做太『講究』。」這席對話,陳樂融學到一課:「單身者有權利講究一頓飯;單身者也該講究如何跟不熟的人聊天。」他認為,情趣和健康都是自己找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