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收入微薄 傅天穎接到新通告直接爆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國賢、馬妞、馮偉傑、傅天穎四位演藝圈前輩前來到挑戰國標舞,其中人生第一次挑戰國標舞的傅天穎緊張到爆錶,接到國標通告後竟然感到沉重的壓力,甚至緊張到吐。

她也因不理解國標中的邏輯,常常在練舞過程中,被指導老師嚴厲對待,老師甚至在節目上表示「教她像在教我兒子」,傅天穎生日當天也和老師練舞,老師感性說「對妳不離不棄,回去練100遍」當生日禮物,讓傅天穎過了難忘的一個生日。

傅天穎因被老師嚴格要求「邊跳邊掉淚」,不過她對於老師的每項要求都不見生氣或回嘴,但這短暫的學習時間跟壓力對她是很大的考驗,在教學過程中傅天穎也學習到很多,最後國標舞老師大力舉起身高173公分的傅天穎,整段演出讓人驚艷。傅天穎被問及這個舞蹈動作會不會緊張,傅天穎笑說一點都不緊張老師非常的專業,而且是她自己要求的大招,就算哭著跳還是要做到好。

錄影後在台下有兩位神秘嘉賓等待著傅天穎,原來是傅媽媽跟小天子陪伴著她錄影到深夜,傅天穎說:他們看著我每天在家練舞喊恰恰恰,媽媽也唸跳舞就跳舞哭什麼哭,但卻陪伴著她一起錄影,傅天穎表示二位的陪伴是她最大的安慰,這次不論贏或輸都是她開啟跳國標舞最大的鼓勵。傅天穎挑戰跳國標。(民視提供)傅天穎挑戰跳國標。(民視提供)傅天穎的媽媽和兒子陪伴探班。(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