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隊友救援 JYP證明非邪教成員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哥大JYP朴軫永(박진영)被韓媒《DISPATCH》爆料是「邪教」救援派教友,甚至還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完整影音版本。

在公開的影片當中JYP以高亢、激動的聲音說:「其實我想趕快去死,因為我知道死後會去哪裡。」

事件爆發後,馬上讓JYP股價大跌,JYP本人雖然已經出面否認報導內容不實,還強調當天只是與朋友討論聖經,還說九月份仍然會有同樣的活動,歡迎懷疑他的媒體親自出席看看究竟是不是邪教。

今(5)日「救援派」也發表立場,表示JYP並沒有參加過教會的活動,韓媒所報導的內容與影音部分都是JYP私人的小規模聚會。

救援派進一步指出,該教不允許教友在未經教堂方面同意就舉行聚會或討論聖經。JYP朴軫永(右)被指為邪教徒。(翻攝自JYP IG)
JYP朴軫永。(翻攝自JYP IG)
韓媒報導JYP朴軫永(박진영)為邪教教友。(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