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頭髮全剃光! 隔6年合體《艋舺》趙又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徐克新作《狄仁傑之四大天王》3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亮相,現場更驚喜透露金馬影帝阮經天參演,戲中角色造型首度曝光,阮經天頂著「佛系」光頭造型飾演名為「圓測」的神祕高僧。該片也是趙又廷和阮經天自《艋舺》、《愛》後相隔6年再度合體,趙又廷表示:「小天的造型讓我感到親切,他飾演的角色是我們當中超強、很高深莫測的一個人物。」

預告中趙又廷跟劉嘉玲互動親密,似乎透露狄仁傑與武則天之間藏有秘密,讓馮紹峰、林更新、馬思純爭相模仿武則天與狄仁傑的曖昧鏡頭,對趙又廷連環發起「摸臉」撩妹術,挑戰「狄大人」定力,林更新更大膽撩趙又廷,兩人的臉僅剩不到0.5公分,曖昧氛圍引起現場影迷粉絲頻頻尖叫。

徐克表示此次故事、視覺特效等全部更上一層樓,更透露此次電影中有「案外案」,狄仁傑將碰上空前危機。趙又廷也表示:「這次敵人來勢洶洶,如何破案是個難題,但最大的難題其實是人心。」而飾演「尉遲真金」的馮紹峰依然是「動作戲擔當」,他表示自己從開機打到殺青,還打殘了一座廟。該片將於今年暑假在台上映。馮紹峰跟趙又廷演出摸臉橋段。(甲上提供)
阮經天頂「佛系」造型演出高僧。(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