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歌迷當眾指「欠房租」 女星聽完大笑爽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李佳薇為電影《親愛的初戀》演唱中文主題曲《Hey Baby 你是我的》,昨(3)日特別在京華城邀粉絲觀賞特映場,除了請吃爆米花,更準備了5本電影原著小說送給粉絲,以隨機抽籤方式,讓幸運獲獎的人又驚又喜。

而粉絲也不忘為李佳薇準備「告白語錄版」,紛紛表白:「第一次聽見佳薇唱歌就像遇見初戀一樣令我難忘。」、「佳薇唱歌真的好好聽喔~~」甚至有粉絲寫道:「佳薇你還欠我房租喔,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心裡面。」讓她看了忍不住大笑,直誇實在太有創意。

此外,李佳薇也透露將在6月發行睽違2年的新專輯,強調收錄的歌曲不同於以往,本月18日也將在華山Legacy舉辦《2018 Voice Up讚聲演唱會》。粉絲為李佳薇準備「告白語錄版」。(華納提供)李佳薇邀請粉絲看特映。(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