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生日遭整 喊話想拍汽車廣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莞婷最近忙著拍攝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明天(5/5)生日的她,工作人員特別密謀提前為這位代言天后慶生,並以長官對她演技有問題為理由,成功的把對表演非常重視的她騙到公司。

當時求好心切的曾莞婷,抱著愛犬火速衝到公司,一進門就急著想了解到底是哪裡演出有狀況,沒想到反而被慶生大陣仗給嚇到,看到大家準備的生日蛋糕和禮物,也令她又驚又喜,感動不已。

曾莞婷在劇中飾演事業有成的品牌公司執行長,但在感情方面失利,懷了前男友謝承均的孩子,下定決心生下來獨自撫養長大,還霸氣說過:「我要過著不輕鬆但負責任的人生。」面對感情態度成熟,獲得網友讚賞,新時代女性的好形象深植人心。而在戲外曾莞婷也已圓夢當上老闆,今年對她而言是非常豐收的一年,她從頭到腳都已經被代言包走,成了名副其實的廣告天后,也特別和車商喊話,自己的形象蠻適合代言好車,歡迎找她拍汽車的廣告。曾莞婷開心慶生。(三立提供)曾莞婷開心慶生。(三立提供)曾莞婷開心慶生。(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