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插管10年逝世 兒悲痛急奔回台見最後一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男演員峰(本名蔣振)本月一日病逝,享壽92歲,他曾出演過《晶晶》、《包青天》、《碧海丹心》等經典電視劇。在北京出差的兒子蔣奇叡皆到病危通知立刻飛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並讚爸爸是「演藝圈公認的老好人」。

蔣青峰是台灣演員工會的創辦人之一,將一生奉獻給台灣的演藝事業及公益活動,據《中國時報》報導,蔣青峰過去因膀胱癌開刀,當時做了氣切,插管至今已有十年的時間。蔣奇叡在北京出差時得知爸爸病危便立即返台,蔣青峰靠機器撐著等兒子回來,見到最後一面後才拔管,讓蔣奇叡感嘆父親辛苦了一輩子,卻因病痛無法安享晚年。

昨日蔣奇叡在臉書公開悲訊,並表示蔣青峰是家庭中的好父親及好丈夫,總是細心呵護家人,最後他不捨的說:「爸爸!您一路好走⋯⋯從此自由自在!無牽無掛!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爸爸我們永遠愛您!」蔣青峰(右)逝世,享壽92歲。(翻攝自蔣奇叡臉書)蔣奇叡得知爸爸病危立刻回台。(翻攝自蔣奇叡臉書)蔣奇叡讚爸爸是演藝圈公認的老好人。(翻攝自蔣奇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