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裙子最短偶像團體」 7月首度來台開唱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早安家族「ANGERME」7月1日將首度登台開唱 !

號稱「日本裙子最短偶像團體」女團ANGERME,6月29日開始在韓國、香港、台灣展開連續三天的亞洲巡演,本次是她們出道以來首次在台灣的公演,特別選在位於西門町的WESTAR表演,場地特色及周邊環境相當契合年輕族群,值得一提的是,現場也會有全區Hi-Touch及海報贈送,推出的限量VIP套票更有專屬的獨家福利,讓粉絲們留下感動難忘的回憶。

《ANGERME OVERSEAS LIVE TOUR IN TAIWAN》於2018年5月11日中午11點開賣,票價為台幣VIP區2800、A區1800元兩種,詳情請關注BingYoung娛樂粉絲專頁。「ANGERME」將來台開唱。(BING YOUNG娛樂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