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艾怡良前進坎城 想靠「金主」小玉品生蠔白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初將首度飛往法國參加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這次她將和宇宙人、DJ Cookie等好友一起參與這音樂盛事,艾怡良笑說:「很像去參加校外教學。」

艾怡良談到,這是她首度去歐洲,但她嚮往的不是走訪巴黎鐵塔等知名景點,也不是想去買精品,她說:「我想坐在戶外,喝著咖啡、白酒,『偷窺』來來往往的行人,我喜歡觀察人。難得可以去坎城,艾怡良也期待可以爽嗑生蠔、喝喝白酒,她笑說:「反正宇宙人小玉在慶功宴上抽中1萬歐元。」不怕沒有「金主」請客。

宇宙人被問到,要去參加坎城國際唱片展,國外演出經驗豐富的師兄五月天有沒有給建議?主唱小玉談到:「其實五月天很像是爸爸對小孩,想要訓練小孩遊泳的方式是放在遊泳池不教他,但小孩手滑滑就會游,之前他們給我們很多機會擔任開場嘉賓,給我們很多磨練機會,以前面臨大場的考驗,一開始很緊張,到後來可以輕鬆面對大場考驗,像是前幾天在TICC的表演就很自在。」

記者會主持人吳建恆有說曾去過法國很多次,有時間可以帶他們去跳蚤市場逛逛,當然還要吃生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宇宙人(左起)、艾怡良、DJ Cookie將參加坎城唱片展。(大京藝術提供)艾怡良期待首度去歐洲表演。(大京藝術提供)宇宙人將參加坎城唱片展。(大京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