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兩小無猜」對象曝光 4字看出執著個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明天即將在香港展開「人生無限公司」戶外巡演,而主唱阿信除了忙演出,他的潮牌也有新產品誕生,阿信自己化身Q版繪本人物,讓喜歡他的歌迷可以穿上身,時刻有阿信陪伴。

阿信潮牌STAYREAL與英國知名繪本「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攜手推出聯名系列,特別讓阿信與品牌靈魂人物小鼠化身Q版人物,一起進入繪本的異想世界,「兩小無猜」系列,可以看到阿信和小鼠的可愛模樣。

「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誕生於1971年,由來自英國的知名插畫家Roger Hargreaves所創作的繪本,以生動、趣味且具有啟發性的特色深受大人與小孩喜愛。

這次在STAYREAL團隊的創意下,阿信化身插畫家Roger Hargreaves筆下的繪本人物,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阿信的招牌表情,「MR. ASHIN」手拿麥克風展現萌力。

圖騰上特別標示「MR. ASHIN」專屬的PANTONE色號,「不容偏差」這4個字的創意概念,巧妙呼應阿信完美主義的執著個性。PANTONE色號是一種在印刷上常用的色彩標準,為了就是做到精準一致的顏色、不容偏差。阿信(右)常在演唱會上穿著自家潮牌T恤。(翻攝自臉書)阿信潮牌推出新系列,他和小鼠都化身Q版主角,兩小無猜。(STAYREAL提供)女粉絲也可以把Q版阿信穿在身上。(STAYREAL提供)阿信潮牌推出新的聯名款T恤。(STAYREA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