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歌后傳出好消息 癱瘓39年神經慢慢有知覺

李珮菁坐輪椅長達39年,病痛纏身。(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1歲「月亮歌后」李珮菁曾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歌壇,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39年,今年3月中旬,她無預警叫救護車送醫,昨她堅定告訴粉絲:「我會繼續往前走,沒有退路。」

李珮菁3月被緊急送醫,因脊椎劇痛,蔓延到頸部連兩顎都抽筋,「嗎啡吃雙倍也無效躺床」,最後才被緊急送醫,當時她邊吐邊哭長達40分鐘。經過逾1個半月治療,李珮菁昨報平安:「身體進步很多。」

李珮菁說,39年癱瘓,真不是人過的日子,「拜科技進步所賜,我受傷生病的神經,竟也得到修護」,她透露知覺進步最多,運動功能也跟進,「我絕不放棄,這是我一生最對的選擇」,李珮菁堅信自己的人生會繼續往前走,因為沒有退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