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聖經羞看李尚允 光明正大表白:我喜歡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李聖經主演新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將於21日在韓播出,台灣KKTV也將同步跟播,該劇描述擁有著能看見壽命時間的女子(李聖經飾)和被命運糾纏在一起的男子(李尚允飾)所展開的愛情羅曼史。

該劇接連幾支預告都「搔到癢處」,其中李聖經一抹紅唇,讓網友沈迷在她的顏值無法自拔,簡直「美到新高度」。日前最新預告出爐,李聖經在餐館的一角假裝看書,流露害羞表情偷看著李尚允,被李尚允發現直問:「為什麼偷看我?」李聖經羞回:「因為我喜歡你,現在我要光明正大看了。」兩人互動甜炸網友狂虐單身狗,也打趣說:「現在告白都這麼直接了嗎?」

李聖經劇中飾演一位音樂劇演員,透過劇情裡的音樂劇演出,一展演技與歌喉,甚至在讀本時,看著台詞就不自覺得唱了起來,她說已經做好準備,給觀眾看到她不同的演技魅力。李聖經更透露,剛開始被劇中角色能看見「壽命的時間」能力給吸引,隨著拍戲的過程,開始對角色產生了一種特別情感,她更堅定說:「想把能看見他人壽命時間所感受到的悲傷,以及與劇中男主角相遇後漸漸陷入愛情的喜悅經歷情感,透過演技細膩的表現出來。」該劇將在KKTV全台首播,自本月22日起每週二、三早上9點30分播出。李聖經主演《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KKTV提供)李聖經主演《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KKTV提供)李尚允主演《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