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提10點後限電李應元贊同 名嘴譙「台大專出智障」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臉書專頁「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日前分享立委林靜儀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林靜儀以婦產科醫生角度建議,最好在晚上10點後限電,大家都早點下班,也不要看電視、開燈,而是要早點睡,這樣除了節約能源,還能順便解決少子化問題,李應元也欣然接受,表示完全贊同,不過名嘴謝寒冰並不贊同,還氣到開譙。

對於林靜儀提出如此令人驚奇的省電法,謝寒冰昨在臉書po文開譙:「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建議,晚上十點後限電,不要看電視開燈,還可以解決少子化問題⋯環保署長李應元還欣然同意⋯這兩個都是台大高材生,台大專門培養智障?」

這段質詢影片被瘋傳,PTT網友則諷刺「居然想毀滅夜晚的ptt,太過分了」、「原來晚上限電可以讓白天有多出來的電用」、「通常講這種話的 家裡用電最兇」、「不要丟你母校的臉」。立委林靜儀(左)提10點後限電,環保署長李應元贊同,遭名嘴怒譙。(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