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花150萬求生2個月 感慨孫越天堂相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達仁和孫越過去都在台視服務,也都是藝人之家的虔誠基督徒,孫越前晚過世,直到昨天下午,消息才低調曝光,傅達仁得知後感慨談到,「之前以為孫越會活得比我久,他肩膀按下去有肉,我癌症都拖了9個月,瘦骨如柴,我們會在天上相見,他雖然演壞人,但做了好多好事。」並說今年兒子結婚、去年9月辦生前畫展,孫越都是座上賓。

傅達仁也回憶老婆當年也是演員,曾和孫越合作,但他不知情,「有一天我們都在台視餐廳,孫越跟我打賭100塊,他說我老婆來時,他可以親她一下,她不會生氣,我想這怎麼可能呢,結果我這就輸了100塊!」言談間也顯見孫越的幽默感。

後來兩人都加入教會,孫越還曾幫傅達仁禱告,祈求他身體健康,原先執意要安樂死的傅達仁今年竟也轉了念頭,「我兒子2月結婚要幫我沖喜,那時我一心想到瑞士安樂死,沒想到後來有朋友介紹免疫療法,要救我的命,雖然這個針很貴,一針15萬,我還打了10針,多活了兩個月啊,癌細胞一直停留在3.9公分,還胖了1公斤,現在52公斤!」

他笑說自己的錢都砸在「瑞士之旅」,還好朋友不收他的錢,並預告先前失聯1個月的臉書生活將在今日重返。傅達仁(左起)、陶大偉和孫越感情好。(傅達仁提供)傅達仁夫妻檔(右起)和孫越交情深厚。(傅達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