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3當庭釋放機率大 邱彰曝孫安佐重獲自由倒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安佐涉威脅恐攻一案,今賓州法庭顯示預審程序結案,已移送正式訴訟審判庭進行審理,孫安佐聲請交保也被駁回。對此在美執業律師邱彰樂觀看待,表示這只是程序問題,就等23日開庭法官宣判,「交保被駁回也只是正常程序,在還沒正式宣判之前,法官不會想輕易放人。23日當天,可能也不會有檢辯雙方辯論,單純示法官宣布判決,孫安佐被當庭釋放的機率很高。」

邱彰表示,就賓州法律來看,恐怖威脅罪成立需3要素,第一有犯了暴力罪,意圖恐嚇他人、第二造成建築物、公共場所、大眾交通淨空、第三以其他方式造成嚴重的公共不便利,3要素缺一不可,而孫安佐3要素沒一項成立,罪名被撤銷本來就在意料之內。

她表示,檢察官當初起訴孫安佐罪名,已經不合時宜,被法官駁回機率很高,檢察官只能退而求其次,改選擇ARD(快速更新條款),讓狄鶯、孫鵬夫婦繳交幾千到幾萬罰款,但她表示ARD條款有但書,「一般來說法官會要求,幾年觀察期間沒犯罪,罪名就能取消,不過孫安佐學生簽證被取消,也不可能待在美國受觀察,就看到時候法官如何判決。」狄鶯(右)美國救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